close

DSC04614

看到這張圖片,文章還沒開始打,就想再去加熱一包來吃!(可是冰箱裡沒東西了)

自己在外頭租房子的我,小套房裡的傢伙不多,只有電磁爐跟微波爐,

所以常常上網搜尋有什麼好吃的微波料理或是無油煙食譜!

 

前幾天下班回家肚子餓的時候,打開冰箱看到上次公司開團的煙燻滷味,

二話不說挑了幾包出來快速料理一下,吃了好幾個口味都讓我很滿意!

方法很簡單,超適合我這種不太會煮東西的人~哈!

page

因為包裝上面寫著要冷凍保存,所以從冷凍庫拿出來之後,當然要先把他解動一下,

如果是計畫性要吃他,也可以提早拿出來冷藏解凍!

我的微波爐有解凍設定,時間預設10分鐘,拿出來的時候還有一點殘冰,

不過因為隨後就要微波加熱,所以就也沒再繼續解凍!

DSC04607

解凍完之後,拿了一個可以微波的盒子,把鴨翅們都給放了進去,

設定中火,約莫微波10~15分鐘,就可以裝盤嚕!

DSC04617    

除了鴨翅之外,我還拿了一包鴨腸跟一包豆乾,

從微波爐拿出來的時候,裡頭還會有著魯汁,三樣的東西都相當的入味!

鴨腸雖然沒有迷人的賣像,吃起來脆脆的而且份量也不少,是裡面最讓我驚為天人的一道,

豆干表現中上,豆干裡頭吸附著魯汁,很容易一個接著一個夾,

把魯汁淋在鴨翅上,味道整個由裡到外,本來很秀氣的拿著筷子,最後索性直接用手把她支解!

DSC04620

有沒有吃的超乾淨!!! 

 

冰箱裡頭的庫存已經被我吃完了,

下次決定再來試試看其他口味,

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自己開團團購一下!

 

【賣場在此】http://bit.ly/LcQTR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tra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